纬线不平行☃️

随缘 随意 随性 随心 随便

愿者上钩 9

房间里,一张接一张的纸巾被抽起,伴随着呜咽声和自言自语。


沈思怡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因为陆可拒绝自己就哭成这样,她只是钓鱼而已,被一条鱼拒绝了有什么好难过的,再找过一条就是了。


“我这么优秀,这么漂亮,有钱有身材,性格还好情商高,她凭什么拒绝我……凭什么拒绝我啊!”沈思怡一边擤鼻涕,一边碎碎念。


沈思怡第一次陷入自我怀疑中,她并不觉得自己的策略出了问题,当然她更不可能去质疑自己的魅力,可是事实就摆在眼前,她确确实实、真真切切地被陆可拒绝了。


沈思怡的手机开了震动,有人发消息就会震动一下,沈思怡打开微信,有红点点,但是没有一个红点点来自陆可。她赌气般把手机往床上一丢,然后又瞪了手机一眼,鼓着腮帮子把手机拿回手中,再次点开微信。


沈思怡点开资料设置,她在想自己不能这么没有面子,她决定先发制人把陆可删了顺便加入黑名单。但是她的手好像不受控制,手指留在“删除”上迟迟不愿点下去。


沈思怡像泄了气的皮球,坐在床上长叹一口气,她有些惆怅,怎么办。


心烦意乱,这个时候门口门铃响了。沈思怡不情不愿地起来开门。


“谁啊大晚上的。”沈思怡透过猫眼往外看,是乔乔。


“看到我来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”


“你来干吗?”


乔乔举起手里提着的酒,“怎么这么不耐烦,心情不好啊?我可是给你带来了你心心念念的那款酒,你要是不欢迎我就……诶!你这人,还抢酒呢?”


“酒留下了,人没什么事就可以走了。”


乔乔换好鞋,跟着沈思怡在沙发上坐下。


“你这样的人,活该孤独终老。”


“啧,”沈思怡瞥了乔乔一眼,“你再这么说我真不欢迎你了啊。”


“嗐,说说吧,今晚妹子没有追到手吗?”


“很明显吗?”


“你就差把你很委屈烦躁四个字写在脑门上了好吧。”


沈思怡给自己倒了一杯酒,猛的喝了一口,这一口差点没给她自己呛到。


“沈思怡你这不行啊,酒都和你过不去。”


乔乔看沈思怡没说话,给自己也倒了一杯,“干杯,有什么事情就说出来,我会帮你的。”


沈思怡摇了摇头,“你帮不了的。诶你说,我这人是不是每个小姑娘都会想着要和我在一起?为什么她居然还会拒绝我啊?她是不是不太清醒啊今晚?”


乔乔被这句话笑到,一口酒差点喷出来,“噗,沈思怡,我怎么觉得今晚,是你不太清醒啊?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乔乔顿了一下,接着说,“你什么时候被小姑娘拒绝这样一件小事都能这么惆怅了?你不会,真喜欢上人家了吧?”


沈思怡嘟囔着说:“喜欢她?怎么可能……我不过就是……就是,玩玩而已……”沈思怡这话越说越小声。


“如果只是玩玩,你现在这么烦干什么?以你沈思怡的性格,正常的你现在应该会去找一个地方嗨起来,然后积极寻找你的下一个目标,而不是坐在家里发愁喝酒。”


沈思怡大声啊了一声,转头看了一眼乔乔,似乎想到了些什么。她一把拉过乔乔,在乔乔脸上亲了一口并且快速拍下照片。


乔乔被沈思怡这操作整懵了,“沈思怡,你,你不会想开始对我下手了吧?”


“想什么呢你,看好了啊。”沈思怡点开朋友圈,没有输入任何文字,只有一张图,就是沈思怡亲乔乔脸的图,按下发送。


“你这是……沈思怡,你不会是想拿我当工具人去让陆可吃醋吧?”乔乔气的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。


“当然不是,我是那种人吗?我只是想让她看看,我沈思怡不缺她一个陆可!”


这话给乔乔逗笑了,“沈思怡,你以前不是这样的。”


“我一直都这样,你少说我。”


“行行行,我不说我不说。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?就这么放弃了?”


“那不然呢?我还死皮赖脸追上去啊?我告诉你,我沈思怡就不会吃回头草!她错过了这次机会是她的损失。”


乔乔笑笑,低头不语,她可太了解沈思怡了,嘴硬和口是心非她最拿手了。


过了一会,乔乔和沈思怡碰杯,“没事没事,我们沈总什么样的小姑娘追不到?不差她一个,来,今晚不醉不归!”




陆可看着朋友圈的小红点,这是沈思怡的头像,她新发了朋友圈。陆可害怕沈思怡会发一条骂自己的朋友圈,她万分没有想到,她看到的是沈思怡和另一个女生的亲吻照。


沈思怡只拍了乔乔的半张脸,还遮住了她的眼睛,总的来说就是陆可只能看出这是个女的,她并不知道被沈思怡亲的女生就是晚上遇见的那位。


陆可的手微微颤抖,沈思怡,这就是你说的……喜欢我吗?原来,我也只不过是你眼里微不足道的一个过客啊……


陆可觉得这太讽刺了,她真是傻子,短短几天就被沈思怡的小伎俩迷惑了,小雪说的对,都是假的。


陆可的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,她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,只相信日久生情,但是她和沈思怡明明没有认识多久,她为什么就已经沦陷了呢?真是傻到家了。陆可原本只是小声啜泣,最后实在绷不住,在卧室放声大哭,泪水在脸上肆虐,床单被泪水浸湿。


陆可只觉得自己很可笑,不过也对,自己本来也不算好人,自己接近沈思怡也是抱有目的的,现在正好,以后不用欺骗别人,更不用欺骗自己了。


陆可泣不成声,在情绪稍微平复一些后,陆可红肿着眼给李小雪发了一条消息:


[小雪,对不起,我可能帮不了你了。我和沈思怡闹掰了。]


李小雪收到消息的时候有些震惊,沈思怡不是刚对陆可有好感的吗?怎么就闹掰了?陆可想帮自己也不用这么迅速吧?


[没事,大不了,我自己来。可可,你是不是被她欺负了?你和我说,我帮你那份一起讨回来。]


[没事,小雪,你可不可以离她远一点,她不是什么好人,她会伤害你的。]


李小雪看到这句话明白了个大概。


[可可你放心,你等我!]


李小雪准备去找沈思怡,她不理解沈思怡为什么连陆可这样的女生都舍得欺负。她直接在生活家门口等了沈思怡一天,她要找沈思怡说清楚。但是整个上午都没有看到沈思怡的影子,她向生活家的人打听,沈思怡今天破天荒的没有给出任何理由就没来生活家,平常她不会这样的。


李小雪不甘心,终于在下午三点多等到了沈思怡。她一眼就看的出来沈思怡是宿醉,身上一股酒味。


沈思怡连正眼也不给李小雪,径直走过她身边。


“沈思怡!你站住!”见沈思怡不理睬自己,李小雪直接拦住沈思怡的去路。


“让开。”沈思怡看上去心情不太好。


“你昨天为什么要欺负陆可?”


听到这句话的沈思怡不可置信地看着李小雪,指了指自己,“你说我?我欺负她?我可没这个本事。”


“那她昨天为什么……”


“打住!我对你们的事情不感兴趣,让开。”沈思怡有些不耐烦。


“我不,你不说清楚,我是不会让你走的。”


“呵,要我说清楚什么?首先,我和你,没什么好说的;其次,我和她,也没什么好说的。你让不让?”


“你要是看我不爽你大可冲我来,没必要欺负她……”李小雪这句话还没说完马上就被沈思怡打断了。


“再说一遍,我没有欺负她。昨天是她!拒绝了我!这个回答你满意了吗李小姐?”沈思怡对李小雪假笑了一下,推开她走了。


李小雪有些发懵,沈思怡刚刚说,陆可,拒绝了她?陆可居然拒绝了沈思怡,难怪沈思怡这么不爽。


李小雪突然有些骄傲,陆可居然直接拒绝了沈思怡,怎么突然有点内心暗爽?不过也是,可可怎么可能会喜欢沈思怡这种人呢。


[可可,你太厉害了,坐怀不乱,我以为你被沈思怡欺负了,没想到你居然让她吃瘪了。干得好!]


陆可看到李小雪的微信后,有些五味杂陈,她本来是有点担心,怕她知道自己喜欢上了沈思怡,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现在好了,自己和沈思怡闹掰了,不用解释了,恰好也算变相帮了小雪一点点——成功让沈思怡讨厌自己。


为什么说陆可确定沈思怡已经开始讨厌自己了呢?因为陆可下午收到了沈思怡的消息:


[陆主编,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删除好友了。]


陆可沉默了一会,慢慢打出:[好。]


之后的事情陆可就不知道了,反正自己是被沈思怡删了,这算讨厌自己了吧?


陆可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见到沈思怡,但是可以肯定的是,她们没有任何一点可能了。




沈思怡怒气冲冲走进办公室,在她关上门的那一刻,同事们纷纷围在一起,她们有很久没有看到沈思怡这样了,她们在猜是什么能够让坐怀不乱的沈思怡这么生气。她们什么理由都想了,唯独想不到沈思怡是因为被拒绝了。笑话,沈思怡怎么可能被拒绝呢?


沈思怡看着对话框的那个“好”字,加上刚刚被李小雪莫名其妙地质问了,她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
好?好什么好?她就这么想离自己远点?自己就说说她还真同意?还有,自己发的那条朋友圈是摆设吗?她为什么没有一点反应!!


沈思怡觉得自己要疯了,她点开朋友圈,愤愤地点了删除。

评论(31)

热度(1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