纬线不平行☃️

随缘 随意 随性 随心 随便

愿者上钩 15(完)

“沈思怡……”陆可依偎在沈思怡身边,不知道是因为夕阳照射的缘故还是害羞,脸上染着一圈红晕。


“嗯?怎么啦?”


“你诚实地告诉我啊,你喜欢我什么?什么时候喜欢上的?”果然,恋爱的人总是爱问这个问题。


沈思怡刮刮陆可的鼻尖,“让我想想啊……第一次见你的时候,你撞到了我,我装作很疼的样子让你帮我吹吹……”


陆可用肩碰了碰沈思怡,“好哇你,第一面就在密谋啊?”


沈思怡捏捏陆可的脸,“我还觉得你撞我是有密谋呢!”


见陆可突然低下头不说话,沈思怡突然激动,“陆可,你还说我呢!你自己不是也在密谋?快说,接近我是什么目的?”


“就,就看你漂亮啊。”陆可是不是心虚,沈思怡一眼就能看出来。


“你不说实话我就挠你痒痒了哈。”


“诶别!我说,那你听完别生气。就是小雪,你记得吗?你当时追她追的好好的突然又和她说别联系了,她难过了一个晚上你知不知道!我就是……心里不服气,我想替她出口气……”


沈思怡打断陆可,“所以你接近我就是为了报复我?啧啧啧,真没想到,小白兔居然是大灰狼啊。”


“那你还说呢,你到处撩小姑娘,撩了又不负责,你活该……”陆可朝沈思怡吐了吐舌头,沈思怡狠狠地揉了揉陆可脑袋,“第一,那个李小雪完全是个意外,我一个朋友之前在酒吧经常看到她,我不太喜欢这种女生,所以突然就没兴趣了,你都说了,她难过了整整一个晚上,仅一个晚上诶?你觉得她真的会难过到哪去?”听到这话,陆可居然真的开始思考,好像也有道理……


“等等,你要是这么说,那我以后要是去酒吧,你就不喜欢我了?”


“那肯定不会,我分人,你做什么事我都喜欢。”


“油嘴滑舌……”


沈思怡想了一会接着说,“你也是傻,用自己做诱饵,你怎么知道我一定会上钩?”


“直觉。”


沈思怡一脸宠溺地看着陆可,“要是遇到的不是我这种好人,你小心被人卖了你都还替人数钱呢!”


陆可一听这话可就不乐意了,“什么叫做你这种好人?你就是渣女你知不知道?你之前各种欺负我,推我,吼我,你还……”


陆可“唰”的一下红了脸,沈思怡逼近,“我还什么?”


“你、你、你还强……吻我。”陆可声音越来越小,沈思怡听完在一旁哈哈大笑。


陆可像个小媳妇一样,“恼羞成怒”拍着沈思怡,“笑什么?”


“笑你真可爱。”


沈思怡凑近陆可,双手搂着陆可的腰,头靠在陆可肩膀上,“陆可,遇到你之前我一直觉得这个世界我只能依赖自己,只有自己值得信任,没有人会愿意爱我。既然没有人是真心爱我的,那我何必真心去对待别人呢?到头来受伤的只有我自己……”


陆可第一次听沈思怡吐露心声,没有打断她,而是蹭了蹭沈思怡脑袋,听着她继续说。


“你不知道我从小有多羡慕邻居家的姐姐,她家从来不会吵架,每天一家人和和睦睦一起上学上班,而我不管是回家还是离开家,他们都在吵,吵的不尽兴呢还会把错怪到我身上。有的时候误伤我,我也只能一个人去找邻居姐姐带我去医院。自从我妈过世,我再也没有喊过那个人爸,他昨天来找我说要给我过生日,但是在我眼里看来就是虚伪,太虚伪了。”


陆可牵过沈思怡的手,心疼地叫了一声“思怡”。


沈思怡回握她的手,轻轻拍了拍手背,“我承认,一开始也是只想和你玩玩,我给你买花,花言巧语哄你,不过你好像都不吃这套。那天我和你表白,我信心满满,结果你居然拒绝了我,我当时就想啊,你这个女人真不识趣,错过了我你会后悔的。但是后来我才慢慢发现,会后悔的人,是我。我一直很自大狂傲……”陆可突然插了一句,“你还很自恋。”


“对,我还很自恋,陆主编说的都对。”


“可是,你还没说你为什么喜欢我,喜欢我什么呢!”陆可的声音软软糯糯的,让沈思怡心头一阵荡漾。


“你长得很漂亮很可爱,骨子里有股不服输的韧劲。还有,你上次是不是偷偷来医院看我了?”


“你真的没睡啊?”


“我当时半睡半醒的,谁让你要说出声的,我听到后还以为我幻听了,然后你就突然跑了。”


“当时你的手脚动了,我心里心虚,想着千万不能被你发,我就赶快跑了。”


“然后我出院那天拒绝了所有人,但是偏偏你又来接我,我那天真的不是故意推你的,我一想到小时候做什么都是一个人我就很烦躁,让你走你还不愿意,我一时急了就……陆可,我还是要郑重地和你道个歉,也很感谢你当时没有丢下我,而是选择继续为我撑伞,我……我……”沈思怡说到这有些哽咽,“我昨天当着叶青峰面吻你,看到你哭了我心里一万个后悔,那是我第一次低下头跟在别人屁股后面道歉,我觉得面子什么的都不重要了,我不能让你误会,不能失去你。晚上下雨了,我一个人站在雨里,我觉得我自己突然又像个被遗弃的小孩,谁都不要我了……”


“我要你啊,别哭,哭起来丑死了沈思怡。”陆可轻轻刮去沈思怡落下的泪,开玩笑地说着,可是她的情绪也明显被沈思怡带动了,她终于感受到了什么叫真正的心疼。


“昨天晚上我压抑了很久的感情在你扶我到你房间时彻底爆发,我觉得你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……”


“等一下!”陆可突然想到些什么,“所以你是清醒的?”


“啊……也,也不算吧,迷糊为主……”


“沈思怡!”陆可揪起沈思怡耳朵,“所以你!你又在骗我!又欺负我!”


“诶诶诶,我错了我错了宝贝,我不是都和你解释了嘛,我吻你是情不自禁……”


“你还说!”沈思怡看陆可脸红到了耳根,突然觉得她炸毛的样子好可爱,像一只被人撸着撸着炸毛的猫猫。


“陆可,我突然想到一个词,叫做梦中情猫,我现在觉得你就是我的梦中情猫。”


“我是猫?那你就是狗,沈狗!”


“汪!汪汪汪!”


“臭不要脸,诶沈思怡,我发现你脸皮好像不是一般的厚,人前高冷御姐,人后死皮赖脸大沈狗。”


“那又怎么样?”沈思怡把脑袋凑到陆可面前,嘟起嘴巴撒娇道:“不厚脸皮一点怎么追到我的梦中情猫啊?”


“又来。”陆可假装要推开沈思怡,沈思怡见状一把拉过陆可的手,“日落为证,我沈思怡以后只爱陆可,会呵护她保护她,把所有好吃的好玩的都给她,我要让她做全世界最幸福的猫猫!”


陆可表面被沈思怡这番话惹得哈哈大笑,但是心里早已感动的稀里哗啦。


等陆可的笑声渐小,沈思怡盯着陆可的唇,一点点凑近,见陆可没有反应,她又突然后退了一点。


陆可害羞地瞪了她一眼,抓着沈思怡的衣领,“要亲就亲,磨磨唧唧干什么!”


“等等等、等一下等一下,我……”沈思怡想说自己还没准备好,陆可的唇已经附上。


谁说只有大狗狗可以主动,猫猫也不在怕的!


两人在夕阳余晖下接吻,光照在两人身上,恬静而又美好。


“陆主编,我们该回家啦!”


“谁要和你回家,我回我自己家。”


“那我当然是回我小宝贝家啦!”


“我不要!”


“你就要!不许反驳我!”


“沈思怡你胆子大了现在就开始吼我了吗?”


“我错了对不起,我哪敢呀,陆可说什么都对,我什么都听陆可的!但是……嘿嘿,家还是得回的!”


“厚脸皮……”


“略略略……”



陆可早已洗好澡,躺在床上,沈思怡偷偷摸摸掀开被子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钻了进去,搂着陆可的腰。


“沈思怡!你去隔壁房间睡!”


“我就不我就不。”


陆可刚要在被窝里和沈思怡打闹起来,收到了一条微信消息。


[可可,给你介绍一下我的女朋友!一位漂亮姐姐!]


陆可拿着手机愣了一会,沈思怡凑前去一看,女朋友?这不是乔乔吗?李小雪和乔乔?真有意思。


陆可对着沈思怡惊喜地笑了笑,在对话框输入:

[怎么回事啊你们?什么时候的事,怎么这么快就在一起啦?]


李小雪发来一段语音:“上次我去酒吧,看到她喝醉了,走的时候她差点被路过的油腻大叔占便宜,我上前用报警威胁他离开,然后把她带回了我家,照顾了她一个晚上。”


[就这样?]


“当然不是!其实我之前老在那家酒吧遇见她,后面偶尔还会点点头打个招呼,你不知道她喝醉那天晚上有多可爱!我就喜欢这种长得御姐气质出众,但是私下却可可爱爱的,总之就是我觉得我遇到真爱了。”


[那她呢?她也喜欢你吗?]


“反正她答应和我在一起了,现在不喜欢将来一定会喜欢的,我有预感!”


好,合着这俩人想学电视剧,搞“先‘结婚’后恋爱”那一套。


陆可很激动,但沈思怡却若有所思,在一旁不说话,她默默打开微信给乔乔发了一条消息:别玩弄欺骗人小姑娘,不然以后有你后悔的。


很快沈思怡就收到乔乔的回复: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,祝你和你的主编大人幸福!


沈思怡叹了口气,没有继续回复。


沈思怡搂着陆可重新躺下,“陆可,你和我在一起会后悔吗?”


“怎么?你希望我后悔啊?”


“当然不是,你可不许后悔啊,你要是把我丢下,我就一直追着你,你去哪我跟到哪,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宝贝,谁都不许抢走。”


“狗才会一直跟着别人,沈思怡,你是狗。”


“我就是狗,以后还是一只被你牵着鼻子走的狗。陆主编,你的美人计成功了,成功钓到了我这条美人鱼……”


陆可打断她,“不,你是美人狗,而且不是我钓的你,是你自己主动上钩的。”


沈思怡撇了撇嘴,“行,你说是美人狗就是美人狗,好歹美人这个词还是很正确的……那我都主动上钩了有没有什么奖励?”


“你这叫愿者上钩,和我又没有关系,还想要什么奖励?你做梦!”


“那我不管,我要你奖励我一百个亲亲,不行,太少了,每天一百个!”


“不可以,拒绝!”


“今天的一百个你还没给全,我现在就要领取奖励啦!”


“喂,喂!沈思怡你是狗吧……”


“汪!”


……

评论(29)

热度(24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