纬线不平行☃️

随缘 随意 随性 随心 随便

愿者上钩 14

//告白是小孩子做的

   成年人请直接用勾引

   勾引的第一步 抛弃人性

   基本上来说是三种套路

   变成猫 变成老虎 变成被雨淋湿的狗狗



“沈思怡……你,还挺重……呼——”陆可终于把沈思怡驼回了家里,先让她躺在沙发上。


陆可拿了一条毛巾给沈思怡擦头发,看着她惨白的脸,陆可真担心她会发烧,不过简单擦干头发后摸了摸她的额头,没有发热,还好。


看沈思怡衣服裤子都是湿漉漉的,身上的水滴答滴答滑落,陆可赶紧去自己衣橱里选了一套干净的衣服,准备给沈思怡换上。


刚解开沈思怡上衣的扣子,沈思怡就嘟囔了一声,陆可没听清她在说什么。


虽然沈思怡闭着眼睛,但是陆可也没帮其他人换过衣服,终归还是有点害羞。


轻轻脱下沈思怡的衬衫,陆可眼神不敢多做停留,给她穿上了自己的衣服。


在脱下沈思怡裤子的那一刻,沈思怡突然动了动,陆可以为自己看错了,沈思怡的双颊泛起了一圈红晕。陆可赶紧又摸了摸沈思怡的脸和额头,怎么突然有点热了,难道真的发烧了?


陆可不顾害羞,以最快的速度给沈思怡换好后,把她搀扶着去了自己房间。


在放下沈思怡的那一刻,陆可不知道是自己重心问题还是什么,居然跟着沈思怡一起躺了下去,整个人压在沈思怡身上。身下的沈思怡似乎闷哼了一声,陆可赶紧爬起来看看沈思怡有没有被压痛。


看到沈思怡只是皱了皱眉,陆可松了一口气。正准备转身去拿湿毛巾给沈思怡擦擦脸的时候,陆可的手腕被沈思怡拉住。


沈思怡嘴里嘟囔着,“陆可……陆可……”


陆可没想到沈思怡昏睡中会喊自己的名字,她不知道该掰开沈思怡抓着自己的手,还是任由她抓着。


“陆可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沈思怡不断重复这一句话,听的陆可满心犹豫,满眼怜爱。


陆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可以这么轻易原谅沈思怡,她心里总有个声音告诉她“原谅她吧”。


陆可蹲在沈思怡旁边,很温柔的、像哄小朋友一样轻声说道:“我去给你拿毛巾擦擦脸,你先乖乖躺好,好不好?”


沈思怡像是真的听到了一样,乖乖的放开了陆可的手,陆可则马上去端了一盆水,拿着毛巾给沈思怡擦脸。


陆可擦着擦着就出了神,沈思怡身上真的好像有种无形的魅力一直吸引着自己,无论她做了什么,自己好像都不忍心真的怪她。


陆可无奈地叹了口气,想起身把水和毛巾拿出去的时候,手直接被沈思怡拉住,这次拉的是手掌心。


陆可刚想用刚刚的话术哄沈思怡的时候,被躺在床上的沈思怡拽了过去,陆可整个人再次趴在沈思怡身上,不同的是,这次四目相对。


沈思怡看起来像是很迷糊,眼睛一直在尝试睁开睁久一点,她看起来好像真的发烧了。


“不要走……不要走……陆可,别走……”


陆可哪顾得那么多,“我没走,我一会就回来。”

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


陆可最大的缺点就是见不得别人这样,更何况这人是沈思怡,她实在是狠不下心。


“好好好,我知道了,你乖乖的,我等一下就回来。”


“不要……不要走……”沈思怡居然对着陆可撒起娇来。


陆可突然有些怀疑沈思怡是不是在演戏,可是这个状态看起来也不像。


“思怡,我真的一会就……唔……”


沈思怡的吻来的猝不及防,陆可毫无防备,双手拍着沈思怡,想让沈思怡放开她。


可是这时的沈思怡却像个赌气要糖吃的小孩,把陆可抱的更紧,吻的更深。


“思、思怡……沈思怡……”陆可觉得自己快断气了,但是沈思怡丝毫没有放开她的意思。


陆可被吻的浑身乏力,整个人像一滩水,软软的趴在沈思怡身上。


沈思怡似乎发觉陆可不再挣扎,吻也变得更轻柔了,这下陆可终于有了换气的机会。


沈思怡一个翻身,把陆可压在身下,密密麻麻的吻落在陆可的额头、鼻子、脸颊,最后沈思怡缓缓睁开眼,眯着眼睛看着身下的陆可,委屈地哼哼了一声。


陆可刚要推开沈思怡,沈思怡的脑袋就靠在了陆可颈部,呼出的热气让陆可有些不自在。


见身上的人突然没了动静,陆可拍了拍沈思怡的后背,“沈思怡?沈思怡?”没有回应,沈思怡好像又睡过去了。


陆可不敢动,生怕吵醒沈思怡,等等又来……咳咳,陆可的脸很烫,感觉自己的脸红的快滴出血了一般。


陆可就任由沈思怡这么靠着自己,沈思怡脑袋时不时就会动动,嘴唇有意无意地触碰到陆可颈窝,陆可整个人紧绷着,大气不敢出。


陆可等了一会,又试探性地喊了两句沈思怡,但是沈思怡都没有反应,陆可正准备轻手轻脚推开沈思怡时,她又突然在陆可颈窝蹭了蹭,还像小猫一样呼噜呼噜着。


陆可哪里见过沈思怡这样,哪里受得了沈思怡这样?白天受的气早已被陆可抛之脑后。


陆可竟有些享受此刻的暧昧,她明知这是深渊,可还是不想让自己清醒。就堕落一会吧……


就这样,陆可也渐渐耐不住睡意,沉沉地睡了过去。


等陆可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了。


陆可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了看身旁,沈思怡居然还在睡着。


陆可摸了摸沈思怡的额头,怎么这么烫。


没有刷牙洗脸,陆可跑出房间去翻药箱,好像没有退烧药了。陆可顾不上那么多,穿着拖鞋,头发凌乱的就跑到家附近的药店买了退烧药。


“思怡,思怡?”


沈思怡难受地回应了陆可一句。


“起来,把药吃了。”


陆可扶着沈思怡在床上坐好,看着沈思怡把药吞下去后,她看了看时间,已经八点多了,她记得上次去生活家留了一个曼丽的电话,于是她拨打了曼丽的号码。


“喂?你好,我是陆可,那个,沈思怡她生病了,今天没有去生活家了,怕你们担心,和你们说一声。”


“很严重吗?”昨天沈思怡和叶青峰出去后就没再回去,大家都有点担心。


“就是淋了雨有点发烧,不过我已经给她喂了药了,再让她休息休息,如果实在不行我就再带她去医院。”


“好,那有任何问题随时打给我,我会过来帮忙的。”


“好。”


沈思怡真是个傻子,大傻子,陆可在心里骂着。


陆可心想也不能放沈思怡一个人在家,于是给自己也请了个假,她决定留下来照顾沈思怡。


等沈思怡稍微清醒点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,沈思怡睁眼看了看四周,这好像不是自己家,她正想起床,昨天的画面在她脑海里一闪而过。


昨天,昨天晚上,说实话,陆可给自己换衣服的时候还是有点清醒的,接着自己好像……好像又亲了陆可??沈思怡只记得陆可扶着自己躺下,然后是自己拉着她一起躺下的吗?不过想想也是,陆可怎么可能会是这种人,所以流氓竟是我自己?生病了都不安分,陆可不会等等看她醒了就把她丢出去吧……


沈思怡琢磨着待会见到陆可该怎么解释,谁知陆可走进来,“你醒了?我熬了粥,你等等起来吃一点吧,早上给你吃了退烧药,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


陆可好像没有怪自己的意思,反而在关心自己。


“好多了,谢谢。”


陆可坐在沈思怡身旁,伸出手摸了摸沈思怡的额头,“是好多了,那你起床刷个牙吧,我去给你盛碗粥。”


“好……”沈思怡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陆可真的好像没有生自己的气了。早知道如此,那就早点生病好了……


沈思怡走到房门口,看着陆可忙碌的身影,仿佛又回到了陆可给自己煮面的那一天。沈思怡真的是缺爱,她异常迷恋这种感觉。


“你刷好牙了?那过来吃吧。”


沈思怡身上没有了昨天和叶青峰说话时的叛逆感,昨天的沈思怡像极了刺猬,而现在坐着喝粥的沈思怡很乖。


“那个,陆可,我昨天晚上,有……做什么吗?”虽然知道答案,但是沈思怡还是想试探的问问。


“咳……”听到这个问题的陆可咽了个口水,还差点被自己口水呛到,“昨天,没什么,你就睡着了……”


“哦……”沈思怡觉察到陆可脸上出现了红晕,她这是害羞了?


“我打了电话给曼丽,说你今天生病了。”


“嗯,谢谢。”


“那等会你要是感觉好一点了就……回家?”


“啊?”沈思怡下意识啊了一句,“哦好。”


陆可点点头,“快吃吧,吃完那边还有。”


沈思怡的目光慢慢的移到了陆可的唇,她其实还记得昨晚陆可嘴唇的触感,记得自己是怎么把陆可拉到自己怀里的,记得自己是怎么吻陆可的。想到这,沈思怡咽了咽口水,直勾勾地盯着陆可。


发现沈思怡在看着自己,陆可下意识摸了摸脸,“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


“没有,没有。”


沈思怡喝完粥后,陆可把碗收拾好,门铃响了。


“可可,我和你说……”是李小雪,她正开心想和陆可说一件事,结果看到了里面坐着的沈思怡。


“你们这是?”


陆可莫名有些心虚,慌忙解释,“她昨天淋了雨,发烧了,我就让她在这住了一晚,你别误会。”


误会?沈思怡听到陆可说误会两个字,心里很不爽。李小雪是谁?和自己没有半毛钱关系,为什么要和她说是误会?


“哦。”李小雪笑了笑,拉着陆可来到一边,小声激动地说:“可可,我和你说,我昨天在酒吧碰到一个和我超合得来的姐姐,长得超级漂亮!你都不知道,我昨天晚上有多开心,她还和我留了联系方式,说下次再约个见面呢!”


“啊?”陆可有些摸不着头脑,前段时间不是还说要报复沈思怡来着?“那,她呢?”陆可眼神示意了一下坐着的沈思怡。


“她?哎呀反正我现在没兴趣了,我想通了,何必浪费时间去报复一个毫无可能的人,我才不傻。”是,之前这种傻傻的想法是陆可最先实行的,所以傻的是陆可……陆可好像被内涵了一般,尴尬地笑了笑。


“不过,你俩昨天……就你单纯照顾她吗?没发生点什么?”李小雪的直觉告诉她没有这么简单。


“当,当然,她生病了能、能发生什么……”


“可可,你撒谎的时候,耳朵会动噢……”


陆可推了推李小雪,摸着耳朵,“真的没有……”


“行行行,你说没有就没有哈。”李小雪不怀好意的搂住陆可,“不过,我觉得她好像还真挺喜欢你,女人的直觉,得信。海后要是收心,栽到你手里,那我真的会笑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“什么喜欢……你别乱讲。”


“傻姑娘,你作为一个主编,怎么对感情这么迟钝呢?”李小雪点了点陆可的头。


“我和她真的没什么。”


“得,你说没有就没有哈,我呢,就识趣点不打扰你们了,我先溜。”


李小雪冲沈思怡笑了笑,关上门就走了。


陆可看着坐在沙发上的沈思怡,想了想刚刚小雪说的话,她真的,喜欢我?回想起昨晚沈思怡对自己……不行不行,不能想。


“陆可,”沈思怡突然喊了陆可一句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晚上……能留下来吃个饭吗?”


“好……啊?什么?”陆可想打开自己脑子看看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,怎么每次碰到沈思怡自己就说话不经过思考呢?


“我说,晚上我想留下来继续吃个饭,可以吗?”


沈思怡眼巴巴地看着陆可,陆可浑身起了鸡皮疙瘩,沈思怡生个病,怎么好像变了个人,像是一只……淋完雨后可怜兮兮的小狗……


“可以吧……”


“那我先谢谢了哈!”沈思怡耳朵里只有可以两个字。她在沙发上坐的端端正正,像个小学生。


陆可真的很好奇沈思怡怎么性格转变的这么快,刚刚小雪那一番话也让自己卸下了心里的重担,不用再担心自己会背叛闺蜜了,可是,可是沈思怡真的喜欢自己吗?


“陆可,”沈思怡看陆可一动不动站在那,起身走到陆可面前,“我要郑重的和你道个歉,对不起,昨天我不该那么对你。”


昨天?她这是在说昨天白天,还是昨天晚上啊……陆可有些胡思乱想。


“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成工具人,更没有把你当做泄愤的出口,我昨天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,真的对不起,希望你能原谅我。”


沈思怡看向陆可的眼神真挚无比,陆可低头思索了一小会,“好。”


听到陆可原谅自己后,沈思怡挠挠头,笑的像个傻子。


“不过陆可……我,其实……我……”沈思怡欲言又止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沈思怡突然有些心急,她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“哎呀!”沈思怡不管了,直接抱住陆可。


陆可没有想到沈思怡会突然抱住自己,想着挣扎推开沈思怡,但是沈思怡越抱越紧。陆可没有办法,只能任凭沈思怡抱着。


“陆可,我自认为我一直是个很理智的人,可是,在你面前我好像一直都很不理智,总是做一些不合时宜的事情,说一些不该说的话,我想你清楚,那些话和行为都不是出自我本意,我……”


陆可以为沈思怡指的是昨天吻自己的那件事,她有些生气,不是出自本意,那你吻我做什么?


陆可想再次推开沈思怡,但是沈思怡像是听到了陆可心里的疑问,又说了一句,“但是吻你,是我情不自禁,没有任何目的,陆可,我想,我应该是喜欢上你了,只是一直以来我都在欺骗自己。”沈思怡不想再错过了。


陆可脑子“轰”的一声,沈思怡刚刚说了什么?


沈思怡看着陆可,缓缓的靠近她,陆可觉得自己应该推开沈思怡,但是手却不听使唤,根本抬不起来。


沈思怡看陆可没有后退,也没有逃避的意思,于是继续靠近……


两人的唇再次紧密贴在一起,这次两个人都很清醒,没有在气头上,没有生病昏睡,没有喝酒。


沈思怡的吻很轻柔,每一吻都像是在和心爱的宝贝诉说着自己的爱意。陆可闭上眼睛,感受着沈思怡的气息。


沈思怡试探性地加深了这个吻,陆可依旧没有闪躲后退。沈思怡不再压抑着自己,吮吸着,挑逗着,等到陆可换气不过来的时候,沈思怡才恋恋不舍地放开了她。


沈思怡看向陆可的眼神从没如此缠绵温柔过,沈思怡在陆可额头落下一吻,这是她的宝贝,最珍贵的宝贝。


陆可就像是沈思怡黑暗生活里突如其来的阳光,不刺眼,很温和,足以治愈沈思怡内心的创伤。


沈思怡一直害怕爱人,不相信有人会爱自己,但是遇到陆可后,她觉得可以再试试,这种爱与被爱的感觉好像还不错……


“宝贝,我们今天一起去看日落吧。”


“谁是你宝贝……”


“你就是我宝贝,所以你答不答应?”


“好,不过你不是还在生病……”


“不重要,看到你我就好了。”


“思怡,你真的喜欢我吗?”


“真的,非常非常喜欢,比喜欢我自己还要喜欢你。”


“你怎么证明?”


“再亲一个你就知道了……”


……


陆可,你不是我权衡利弊之后的选择,而是我怦然心动后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坚定。

评论(30)

热度(1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